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效果好嗎 時間:2016-12-09 10:33:07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一馬平川”的胸部讓很多女性自己都無語,胸部甚至比不上一些肌肉男...還是女人嗎?其實這是一張常見現象,很多女性都有這種情況,只是個人接受度不同,不少女性無法接受自己一直平胸. “一馬平川”的胸部讓很多女性自己都無語,胸部甚至比不上一些肌肉男...還是女人嗎?其實這是一張常見現象,很多女性都有這種情況,只是個人接受度不同,不少女性無法接受自己一直平胸.     不過現在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讓自己擁有豐滿的胸部,用自己的脂肪來填充豐胸隆乳——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術就是非常好的選擇。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術,讓“多余的脂肪”幫你豐胸隆乳 女性都希望自己更瘦,可唯獨不希望胸部瘦,那么在,通過將身體中多余的脂肪吸取出來,注射到胸部填充豐胸隆乳,移植脂肪,讓該瘦的地方瘦,該胖的地方胖~!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原理: 先通過水動力技術提取身體中的脂肪,提純處理后,采用多點多層次立體式注射豐胸隆乳,讓自體細胞與相應的胸部組織充分的接觸在一起,使細胞能夠獲得更多的養分,脂肪得到相應。當然胸部成型更好,飽滿挺拔。 注意: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女性通常體重要超過43KG,或是身體中有脂肪可提取的求美者才適合     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效果好嗎?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采用自體組織來豐胸隆乳,身胸部組織可融為一體,使乳房豐滿、有形、挺拔、煥發新的青春與活力。相當于二次發育。但是豐胸隆乳效果如何,還是看豐胸隆乳技術哦。     自然、真實、飽滿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三大技術優勢,你的安心之選 醫生在手術前,一方面考慮求美者自身的脂肪情況,適量抽取脂肪;另一方面考慮脂肪問題,計算注射量,然后注入適當量的脂肪,讓術后胸部形態及增大罩杯更理想。 采用自體細胞 不排斥 效果更自然自體脂肪隆胸,填充材料不是人造假體等異物,不會出現排異現象。醫生選擇隱蔽進針口,使自體脂肪隆胸術后進針口痕跡不明顯,效果更自然。 選擇脂肪豐富的腹部或大腿內側,然后用離心機做分離處理,嚴格過濾提純脂肪細胞備用,脂肪細胞,然后將脂肪細胞填充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在填充胸部的同時,也可大腿或者腹部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 以上是對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效果好嗎的介紹,如果求美者對于自體脂肪豐胸隆乳還有什么疑問,歡迎咨詢在線客服,通過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你也可以擁有豐滿胸型!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移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副作用嗎平胸讓很多女性不自信,尤其是在有對比的時候,平胸是很讓人崩潰的,同樣喜歡一件衣服,可是胸部豐滿的人穿起來就是漂亮一些,而自己穿,瞬間拉低了衣服的美.... 下一篇:用自己的脂肪豐胸隆乳效果怎么樣女性愛美,而且不自覺中也愛比美,但是有些人天生就用高挑,豐滿的曲線身材,而自己平平的胸部,卻讓自己聽了很多像"平胸妹"、“飛機坪”這樣的調侃。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新竹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鹽水袋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員林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南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新竹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服務行業是一份辛苦的行業,沒有雙休日,沒有節假日,尤其是餐飲業的肯德基,轉眼離開也有8年了,對于轉型也有所成功了,從客服到文員,也是一種華麗轉身,聽說離開之后,也有不少的同事也漸漸地離開了,也在從事不同的行業,雖說肯德基是一個辛苦的行業,可是留不住人才,是當今社會的弊端。 離開肯德基之后,有的同事還在聯系,有的卻沒有消息,聽說大部分人都已經成家立業了,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人因為好久不見,所以感情甚是好,以前在大廳,結交了不少的朋友,所以在QQ里,也有不少肯德基的朋友。現在世事多變,斗轉星移,有的也是物是人非了。有的遇到了,還會打招呼,有的也成了過路朋友。 離開肯德基之后,涉及了不同的行業,有全職也有兼職,感情的事也經歷了風風雨雨,能遇到以前的舊同事也是一種緣分。都說在一起工作是件開心快樂的事,即使時間不長,可是久違的人們一旦見面,就像故友一樣親切。還有因為肯德基,不少的同事也加入了網絡義工組織,這工作也是一個平臺,可以接觸不同的人和事。 離開肯德基之后,學了一些對工作有利的知識,由于是金子總會發光發亮,慢慢地發現自己的特長,一步一步的走向合適自己的定位,加上自己的性格,認識不同的人,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讓自己更加有自信,對未來有信心。 離開肯德基之后,興趣和愛好在延續,總會遇到不同的人,學不同的社會經驗,同事也是朋友。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貴人出現,每一步路走的如何,可以用紙筆來記錄,寫了這么多篇隨筆,公眾號的人也多了起來,小說也有人認可了。 離開肯德基之后這幾年,學會了不少待人接物,學會了如何經營一個家,學會了和什么樣的人保持距離,學會了不少的人情世故。人和人之間的事,付出了一定會有回報的,所以都會失而復得,所以一定要且行且珍惜! 離開肯德基之后也有八年了,我們也成長了,學會了更多的人生道理,路不同,可是感悟都是一樣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多年不見麻雀了,昨晚要跟晚自習,吃了飯,路過街面,飯館門前的下水道邊,歡快地奔跳著幾只啄食的麻雀,讓我駐足了好一會兒。 前天下了一場暴雨,暴雨轉中雨,昨天又下了一整天,空嗉子的麻雀能夠找到這樣方便的美餐,豈不快哉? 能夠肯定的是它們是幾只早已進城的麻雀,靜靜地看著它們歡快的啄食的情景,我在想,進了城的麻雀最好的求生方式不過如此了。雖然國家在倡導“光盤行動”,各個飯館也跟著行動起來,但留在下水道邊的殘湯剩炙即使養活成千上萬只這樣的麻雀也沒有什么難處。 街上的行人很少,飯館里也很少有人出出進進,留有殘湯剩炙的下水道邊的似乎成了這些麻雀的天堂。吃飽了的麻雀嘰嘰喳喳的唱歌、跳舞,還有幾只在調情。我在心里竊笑,轉身向學校走去,腦子里卻不明白地冒出這樣一句話:城里的麻雀不愁吃。 >>>更多美文:隨感

成長,需要關愛 文/程睿琦 關愛,每個人身邊都有,它藏在世界各地,只有用心,就能感受得到。 小時候,關愛藏在爸爸的手掌中。那雙粗糙的大手,曾為我送過雨傘,自己卻成了“落湯雞”;那雙粗糙的大手,曾緊緊懷抱著我,送我去醫院看病,不顧自己汗流浹背;那雙粗糙的大手,曾輕輕撫摸我的頭,為我擦干眼淚。那雙粗糙的大手,為我撐起整片天、為我清除生活中的困難、為我撥開前進道路中的重重迷霧。它安撫我,讓我不再害怕,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的手掌中滿是關愛。 再大些,關愛藏在媽媽的叮囑中。那聽煩人的叮囑,其實告訴我很多道理,也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使我懂得了生活的樂趣,也告訴了我生命的真諦。那些聽起來煩人的叮囑,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快樂,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美麗。它們永遠在我身后鼓勵我,讓我充滿力量,堅信自己可以成功。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媽媽的叮囑中滿是關愛。 而現在,關愛藏在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中。他們的目光,讓我感受到了溫暖,讓我感受到了力量,讓我感受到了希望。那目光,讓我從心底里充滿了對未來的信心,讓我在困難面前不退縮、不放棄。因為我相信,那目光一定永遠會在我身邊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告訴我不要放棄,堅持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里,是對我濃濃的關愛。 我才發現,原來的我,總是把爸爸的手掌當累贅,總是把媽媽的叮囑當空氣,把他們熱切的目光當成是對我的責備;我才發現,現在的我,生活中根本缺少不了他們對我的關愛,因為有了他們的關愛,我才有了前進的希望和信心。 成長,若沒有關愛,那就不算成長,不會真正的長大。 成長記憶 文/許銘苑 周末,無意間從一個小木匣里翻找出了有關我兒時的記憶:布娃娃、兔巴哥、小貼紙、畫冊、海報、日記本、獎狀……爸爸媽媽細心地把它們收集在了一起,為我留下了成長中的最美記憶。一堆糗事 小時候,偷穿媽媽的高跟鞋被崴到腳、偷偷化妝卻皮膚過敏起了水皰,做過的糗事一大堆。但我看到匣子里的這個嶄新的遙控器時,才想起這些都是糗事中的皮毛。 剛滿3歲的我,看到電視機的遙控器有些臟了,決定做個“愛清潔、講衛生”的好孩子。我把它放進洗衣機中,打開水龍頭,放了些洗衣粉…… 本想給媽媽一個驚喜,誰知給她的是只有“驚”沒有“喜”。水洗遙控器,成為我迄今做過的糗事之最。六本日記 爸爸、媽媽原來都曾做個教師,所以,他們“望女成鳳”的心情尤為迫切,平時總是嚴格要求我。我在上小學二年級時,就有了自己的第一個日記本,開始有了寫日記的習慣。 第一篇日記是“2009年7月14日”。這篇日記的字數雖然僅僅只有100字,其間有許多拼音甚至口水話,然而,在那些字里行間卻記滿了我成長的痕跡。 記得有一次,我寫的一篇《我們都是“非洲人”》的日記第一次登上了當地日報的副刊,我有了自己親手掙的第一筆20元稿費。靠自己的“勞動”換來這么“大”筆錢,我偷著樂了好幾天呢! 如今,倘若時間允許,我依然堅持業余寫作,積極投稿。我相信,驚喜還會延續。三十五張獎狀 每當孩子從學校拿回一張獎狀時,父母總是免不了要夸獎一句:“孩子,你真棒!”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粗略數了數,從小學到現在,我已經獲得大小35張獎狀了。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這些都是對我健康成長的最好褒獎。 其中一張獎狀,還讓我發生了些改變呢——原來的我不怎么愛說話,通過一次演講比賽,我邁出了關鍵一步,獲得了這張獎狀,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勇氣,讓我覺得我也很出色。 一段段成長的記憶,成為我快樂幸福的童年實錄。如今,每當我被煩憂困擾時,便拽出童年中的某個美好片段,輕撩我的心扉,頓覺心舒意展,滿地陽光。 成長·歲月 文/高欣予 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著我們的成長。 快樂與煩惱永遠是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它們互相照耀。幾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煩惱留在身邊,他們只要快樂,以為沒有煩惱,快樂就會永遠伴隨在身邊。也有的人覺得世間并沒有快樂,命運時時都在捉弄他們,腦中充斥的煩惱讓他們不能去想像快樂的模樣。可我卻不這么認為,造物主創造了事物的兩極:光和暗、黑和白、正義與邪惡……只有快樂和煩惱同在,才能有一個無悔的成長經歷。 成長中的快樂,錯過了嗎?匆匆忙忙地過了一年,當零點鐘聲敲響,我又長大了。數數過去一年開心的事,一開始還真想不起來。再仔細想想?有了!參加學校的軍訓,真有趣!學校組織去秋游,玩得好高興啊!還去看了演唱會,那場面真激動人心啊!還有我每次做作業,速度總是比其他同學快一倍,別人都還沒有做完,我已經在看課外書了!還有競賽得獎的時候;交到新朋友的時候;節日收到禮物的時候……認真想想,就這么短短一年,我的成長記錄上就增添了這么多亮閃閃的星星。這不是“學海無涯苦作舟”就能學到的文學知識,也不是在奧林匹克數學中能領悟出來的解題思路,這是像糖果一般甜的快樂。我還有不服輸的倔強,還有調皮的叛逆,在成長中神采飛揚地追趕成長的腳步,緊握住璀璨的年華。想到這里我咯咯地笑了起來,原來成長中的快樂并沒有溜走,都被我盡收囊中。我就像得到糖果似的滿足,正迫不及待地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成長中的煩惱,是喜是憂?每樣東西都有不足之處,也正是這瑕疵造就了真正的完美,是煩惱讓原本多彩的成長路更加絢麗。成長,就是告別過去,告別我留戀、不舍的一切。童年的往事回味無窮,每一樣都讓我們開心,讓我們感動。洋娃娃、冰淇淋、旋轉木馬,這些美好的東西在成長中都會拋在我們的身后。突然從夢中醒來,我哭著要媽媽。媽媽說,我長大了,要獨立,不能再依靠別人了。身邊的伙伴和我一起長大,我發現他們越來越不了解我,還經常說我的壞話;老師也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卻有了越來越多的不理解……我經歷了許多我害怕、討厭的事,我不明白為什么有這么多人和我作對。我的煩惱數也數不清,理也理不齊,可正是這煩惱教會了快樂不能給我的知識:堅強、理解、寬容……它就像一杯茶,剛品時苦澀,可回味卻無窮。 成長的腳步還在繼續,它不能回頭,也不需要回頭。只有明白不能第二次長大,才能好好地去成長,不辜負這幾年的歲月。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灌溉著我的成長,都是我需要的營養。 困難是人成長的階梯 文/余炳金 在自然界中,我們經常看到,有的樹長在肥沃的土地上,像小榆樹它很快成長;有的樹長在瘦瘠的亂石中,像小松樹,長得很慢,但經歷了許多嚴冬考驗之后,小榆樹很快凍死了,而小松樹卻在美好的春天醒來。 在困苦中生存過來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曾經有個記者采訪球王貝利:“您的兒子以后是否也能夠像您一樣成為一代球王?”貝利回答:“不會的,因為他與我的生活環境不同。我的童年在貧困中度過,但正是這樣艱苦環境磨煉出我堅強的性格和不屈的斗志,使我有基礎成為一代球王;而我的兒子生活安逸,沒有經受過困苦的磨煉,他是不可能成為球王的。”在生活中,我們不管受到什么磨難,我們都應當堅持下來,挺過去,就會有美好的未來,因為一個人必須經過一番艱苦卓越的奮斗,才會有所成就,經受磨煉,才能成就一番事業。 著名的作家巴金曾經說過:“受苦是考驗,是磨煉,是咬緊牙關挖掉自己心靈上的污點。”唐朝著名學者陸羽,從小是個孤兒,被智積禪師撫養長大。陸羽雖身在廟中,卻不愿終日誦經念佛,而是喜歡吟讀詩書。陸羽執意下山求學,遭到了禪師的反對。禪師為了給陸羽出難題,同時也是為了更好地教育他,便叫他學習沖茶。在鉆研茶藝的過程中,陸羽碰到了一位好心的老婆婆,不僅學會了復雜的沖茶的技巧,更學會了不少讀書和做人的道理。當陸羽最終將一杯熱氣騰騰的苦丁茶端到禪師面前時,禪師終于答應了他下山讀書的要求。后來,陸羽撰寫了廣為流傳的《茶經》,把祖國的茶藝文化發揚光大!陸羽勤奮學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的不怕困難的精神讓我們感動。 人總是會有跌倒的,一邊跌倒一邊長大,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困難,如果我們懷著積極的心態迎接困難與挑戰,并把戰勝困難的過程記錄在人生的旅程上,那么,我們就為成功打下了基礎。 讓我們以史為鑒,以先輩為鏡,在面對困難時,敢于挑戰,善于戰勝困難,努力培養自己面對困難的決心和意志,在逆境下不退縮,不低頭,不放棄,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成功。 曾經,在我們人類的進步史上,涌現出許多中外身殘志堅的名人斗士,如:美國的海倫·凱勒,德國的貝多芬,英國的霍金,中國的張海迪、桑蘭、鄧樸方等。每當我看到電視里介紹這些人在面對重重人生困境時,卻依然保持善良而真實的心面對一切磨難,就會被他們的精神深深的感動。此時,我才發現人們往往是在最困難的環境中,才能發現自己,認識自己,從而鍛煉自己,升華自己。 愚蠢的人把困難當作不可逾越的高山和大海,聰明的人把困難當作人生成長所需要的營養,是人成長進步的階梯。 當今時代,隨著社會的進步,我們的物質生活十分富足和優越,許多人都是在幸福無憂的家庭中快樂茁壯地成長,當他們遇到苦難的時候,卻總是愛選擇逃避和退縮,不能樂觀地面對挫折,克服困難。而在磨難中,才是最需要堅定不移的人格和樂觀向上的精神,湖南衛視的《變形記》,為什么許多人喜歡收看,就是他們報道一些家境貧苦的小孩,非常地自立自強,非常地喜歡學習,而一些家庭十分富足的小孩,卻生在福中不知福,嬌慣、叛逆、不可理喻。就是因為家庭的環境不同,而造成他們人格的差異。困難難不住有心人,《西游記》唐僧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最終取回了真經,終成正果。不經風雨,焉能成為大樹?我們不要忘記了孟軻“故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的名句。 就像培根在《人生論》里說的那樣,一切幸福都并非沒有煩惱,而一切逆境也并非沒有希望,最美的刺繡是一明麗的花朵映襯于暗淡的背影,而絕不是以暗淡的花朵映襯明麗的背影。惡劣的品質可以在幸福中暴露,最好的品質也正是在逆境中被顯示的。 感謝那些困難的日子,因為那時候你學會了成長。我們常常羨慕別人這樣那樣的好,而對自己的欠缺耿耿于懷。其實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完整無缺的。不要常去羨慕別人如何,仔細想想,你會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其實已經很多了,沒有絕對完美的人生,珍惜已擁有的吧。在困境中相信自己,困難只不過是你成長的階梯,風雨過后,終見彩虹。 花開花落,伴我成長的那個人已老 文/陸珊珊 “門前老樹長新芽/院里枯木又開花/半生存了好多話/藏進了滿頭白發……/一生把愛交給他/只為那一聲爸媽……” 耳邊響起熟悉的旋律,那一刻情難自禁而淚盈眼眶。從何時起,她“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年復一年,庭前花開花落,海里潮起潮落,也只有她,扶著咿呀學語,走路蹣跚的我,牽著青春泥濘中意志消沉,虛度光陰的我,看著斗志昂揚卻步步離開只剩下追逐未來的背影的我。我與她的緣分,不過是她看著我追尋的背影而漸行漸遠,她卻因為看著最美的青春而漸漸老去停下追逐的動力。 她,我的母親。 贊美母親的詩篇多不勝數,憶起“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我卻不厭其煩去描寫我生命中占據了我最青春年華的女人。“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母親,我愛昵稱她為“媽媽”,人家說新時代女性能頂半邊天,她卻頂著全邊天,給我和兄長的童年青年乃至成年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她用瘦弱的肩膀與多病的身軀給了我雙倍的愛,用別的家庭兩雙手的汗水,她用一雙手給了我如父如母的深情的愛。 沒錯,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我卻從不自卑,媽媽既給了我慈母的溫柔,也給了嚴父如海般深邃的愛。復讀時,媽媽時常陪在我身邊給予我鼓勵,給我信心,每一天晚上陪我熬夜,和我分析我的成績情況,安慰我繼續努力加油。常記得我媽媽為了讓我吃得有營養,哪怕刮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她都來給我送飯。記得那一天我在最后一節課時,烏云密布,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像打霜般的雨水傾盆而下,密密麻麻,狂風呼嘯,像要吞噬什么,我的心一下子繃緊了,媽媽不會來了吧!我心懷僥幸地想,既擔心又害怕,哪有人這么傻,雨這么大還都出去? 下課鈴一響,我猶如箭一般飛快地奔向教學樓樓檐(這是和媽媽約好的地方)下,我攥緊了心口兒的衣衫,既期待著媽媽的到來又擔心雨勢太大,路上危險,而周圍也有在等待著他們父母的學生,也都沉默著,沉默著,神色緊張。“唏啦……”一聲,校門打開了,我媽媽走在最前面,雨水“啪啪啪”地拍打著雨中這個瘦弱的軀體,媽媽穿著防水雨衣又撐著傘,肆虐的雨水往媽媽的褲腳滲去,打濕了她的頭發,打濕了我繃緊的心,也打濕了我的眼眶。 “怎么站這兒,這兒風大,小心著涼!”媽媽走進樓檐,疑惑地對我說,接著她脫下了雨衣,懷里緊緊抱著飯盒,飯盒上竟沒一點兒雨水,我無語著,努力抑制住在眼眶打轉兒的淚水,拿起飯盒,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飯。媽媽欣慰地說“慢點吃,餓了吧,還好沒弄濕。” 雨仍繼續下,還越下越大,雨水瘋狂地往樓檐潑水,和媽媽一樣給自己的孩子送飯的父母都陸續趕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一顆顆愛子之心,縱然風雨,卻甘之如飴。 雨還在下,我臉上感到絲絲涼意,媽媽突然站起來,撐開傘,用身體擋住向我撲面而來的水珠,她毫不在意地說“不要急,慢慢吃。”其他父母也紛紛站起,用身體擋住了撲向他們的孩子的雨絲,那一刻,一片寂靜,只有勺子與餐盒碰撞的聲音…… 當高大的身體變得傴僂,滿頭墨發變得銀絲蒼蒼時,他們用幾十年的青春闡述了幾千年傳承下來的愛。媽媽,你讓我于心何忍,我的長大伴隨著你的老去,我像一個時間的劊子手一天天分割著你的青春。多少年后,我匆忙于我的世界而忽略身后一直默默看著我的媽媽,你用解脫的方式放飛了一直護在腋下等待張翅高飛的鷹,而自己只是仰頭遙望,“直到天長地久/你松開我的手/心一直在顫抖/為我放棄你所有……” >>>更多美文:好文章

 


豐胸隆乳整形手術失敗怎麼辦- 台北光滑面隆乳觸感如何? 彰化產後胸部萎縮是小胸救星嗎?如何保證乳房下垂整形的安全性 員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後保養方式 桃園柔滴豐胸乳房會變硬嗎?該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s68d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